文章目录

使用网云穿「内网穿透」实现外网访问内网瑞友天翼等软件

由 hkoos 发布

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下怎样通过网云穿(内网穿透)功能实现外网访问内网瑞友天翼等软件。用到的软件有如下几个:

1、网云穿(内网穿透)

2、瑞友天翼

3、用友

1.首先我们要登录网云穿官网:www.xiaomy.net

注册一个网云穿账号,并开通两条映射{注册方法之前的文章讲过,这里不多说,大家可以回看前文}

然后登录控制台配置隧道{控制台网址 i.xiaomy.net},再下载网云穿客户端启动隧道,如下图示:

分别在网云穿(内网穿透)客户端里面对域名设置映射瑞友的两个端口,web和RAP端口,并且要保持内网RAP端口和自动生成的外网访问地址端口一致。(RAP默认是5872),然后点击“点我启动”,启动后外网端口会隐藏,所以我们要记住隧道的外网端口

1.png

2.修改瑞友端口

网云穿设置好端口之后,就到瑞友里面把端口修改一致。如下图所示,瑞友里面有两个地方的端口需要修改,修改RAP的端口为31954{也就是隧道给你的外网端口,每个人的外网端口都不一样,这个是教程示例,要改为你自己的隧道外网端口哦}。

2.png

注意:源端口也改为RAP这个信息隧道给你的外网端口,目标地址改为给你分配的域名。目标端口为隧道给你的外网端口

3.png

3.通过瑞友发布

接着,我们需要通过瑞友来发布用友财务软件。

4.png

5.png

4.在web测试访问
地址栏输入域名+端口即可访问到瑞友天翼的界面,电脑首次使用瑞友必须点击左上角的下载,安装对应的客户端。
6.png

如果点击自己发布的应用程序提示缺少词库之类的提示,可以把服务器和客户机都重启一次再试下。重启后就正常连接到服务器了,至此,服务已搭建成功。

7.png

最后的最后:服务器监控

在服务器上打开瑞友的管理后台,可以查看到已连接的用户,以及我们服务器的负载情况,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踢出用户或进行监控,管理比较方便。

8.png

9.png
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