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使用网云穿内网穿透 实现外网访问内网金蝶(ERP)系统

由 hkoos 发布

日常工作,生活中。我们可能会遇到一些这样的问题,在企业内部,每个公司会有专属的内部系统,比如erp,金蝶、用友、畅捷通等办公软件;这些软件在企业内网是可以正常访问的,但是在外网是无法访问的,如果在分公司想访问总公司的系统、或者在外出差想访问公司内网的这些应用系统,都是无法实现的;

今天我们利用网云穿内网穿透,来解决这一问题;以金蝶软件为例,用网云穿实现在任意外网随时随地访问公司内网的金蝶软件
,无需公网ip,服务器。一键设置穿透;

一、搭建内网服务

1、首先,我们需要在本地局域网内,部署安装金蝶服务器;

2、在内网可以通过访问服务器的内网IP加端口,可以在局域网内成功访问到我们的金蝶服务。
j1.png

二、下载网云穿试用版

1、打开网云穿官网注册账号、领取免费隧道

j2.png

2、开通免费隧道

j3.png

3、跳转控制台配置隧道信息

j4.png

隧道名称:自定义(可随意修改)

内网地址:192.168.1.10(局域网访问金蝶系统的ip)

内网端口:80(金蝶服务端口,每个用户端口不一,根据自己服务端口填写)

二级域名:系统自动分配(后期可自行修改)

穿透协议:http

配置完点击确定
j5.png

三、安装网云穿客户端
j6.png

四、登录客户端,启动隧道,映射成功,会看到有映射地址,我们复制下来
j7.png

五、外网测试是否可以成功访问,打开浏览器,输入我们复制的网址

j8.jpg

可以看到,已经成功访问到内网的金蝶。稳定运行。
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