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没有公网IP 如何外网访问公司内网服务器

由 hkoos 发布

我们在日常工作中。在处理工作上的问题,任务等一般都是在公司内网进行的;如果赶上出差在外,或者在家遇到紧急事情,需要连接公司内网处理问题怎么办?我们都知道,公司内部的服务是只能连接公司内网的,由于网络限制;外网是无法连接的,如果遇到紧急事情需要在外网处理,就非常头疼。

我们今天就可以借助内网穿透工具来实现,以此来实现外网和内网互通,使得内网的服务可以在任意外网被访问。

借助的工具/材料:

①网云穿

②可以正常上内网的电脑一台

目的:

利用网云穿实现外网与内网的网络互通

注意事项:

1、确保我们内网服务可以正常访问

2、在官网下载网云穿软件

操作步骤:

一、在网云穿官网注册账号,领取试用隧道

1.png

二、领取完我们跳转控制台配置隧道;控制台网址 i.xiaomy.net ,然后点隧道管理,配置隧道信息
2.png

隧道名称:自定义(可以随时修改)

内网地址:服务器主机ip,一般为127.0.0.1

内网端口:内网的服务端口(根据自己服务端口填写)

二级域名:系统分配,后期可取控制台自行修改

穿透协议:http

配置完信息,点击确定
3.png

三、下载客户端,根据自己电脑系统下载相应的版本;我是win10系统,下载windows版本
4.jpg

四、下载完解压,然后双击启动客户端,启动隧道。启动后如下图所示:
5.png

五、会看到软件分配给我们一个映射地址,我们在外网访问这个映射地址即可成功访问至我们内网的服务,简单且实用。
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