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海康威视+搭配网云穿内网穿透,搭建远程视频监控教程

由 hkoos 发布

一、注册网云穿帐号

1.通过网云穿官网领取免费隧道,进行帐号注册,官网网址:www.xiaomy.net.可直接微信扫码进行注册。

33.png

11.png

2.领取完毕去控制台-点击隧道管理-配置隧道信息

44.png

二、搭建监控系统

内网搭建好监控系统后,输入硬盘录像机的管理地址,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进入管理后台。

3.png

进入监控管理后台---【配置】---【网络】---【基本配置】,记住HTTP访问端口:80及服务数据传输端口:8000。

4.png

三、设置端口映射

安装网云穿客户端,输入网云穿帐号密码登录。

5.png

登录成功,这里已经在控制台添加两条隧道,已配置,可直接使用
6.png

根据之前记录的2个端口号,设置80和8000端口内网映射,如下图所示。
内网地址:服务器ip,一般为127.0.0.1(如果你本地海康是用192开头访问的 那内网地址就填你本地访问海康录像机的地址)
内网端口:内网服务端口
穿透协议:选择tcp

7.png

映射设置完成,我们点击确认修改,回到控制台,前面在控制台添加了两条隧道,我们现在可直接配置使用
通过映射编辑,将第二条映射的内网端口改为与外网端口一致:8000 改为27752

8.png

9.png
改完之后,我们把两条隧道启动

11.png
四、修改服务端口

进入监控管理后台---【配置】---【网络】---【基本配置】,把服务端口:8000,改为27752(网云穿外网访问地址中的端口)。

12.jpg

五、查看解析并访问

在外网环境下,通过网云穿生成的外网访问地址:**.xiaomy.net:20654 访问测试。
13.png

因为添加了数据传输端口的映射,且内网外端口都为一致,可以成功查看到监控数据,访问成功!

14.png
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