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内网穿透对外共享文件

由 hkoos 发布

最简洁内网穿透教程-纯干货 一键穿透网站、文件共享、游戏联机、远程桌面

网云穿,致力于打造最便捷的「内网穿透」应用

网云穿内网穿透教程

本教程将拿网云穿作为工具进行演示,网云穿是一款可以在包括但不限于WindowsMacLinux群辉树莓派威联通路由器上使用的内网穿透,它可以很便捷的帮助你将本地内网的应用发布出去,比如:网站、数据库、硬盘文件、远程桌面、应用、游戏(如我的世界)等等,这样您就可以很方便的微信调试、自建云盘、异地办公等等,它不需要您有公网IP、不需要您有服务器、也不需要您设置任何路由器,只需要您安装软件进行简单设置即可直接使用。

费话不多说,直接上干货

教程分为多个,且持续更新中,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查看,您也可以通过教程举一反三,尝试网云穿的更多用法,有遇到任何不懂得地方,都可以去网云穿官方论坛反馈,或添加客服QQ、微信反馈。

本节教程教大家如何对外共享本机的文件

一、注册网云穿

官网传送门

进入官网后,点击右上角登录/注册,注册网云穿账号,可微信扫码直接注册。注册完之后,我们回到官网,点击领取免费隧道。

33.png

11.png

领取完毕后,进入控制台首页,点击隧道管理,会看到已领取的免费隧道。

网云穿开通隧道

PS 网云穿赠送的这条试用隧道可以永久免费使用,可以愉快地白嫖了!
如图,点击隧道管理后,隧道已经出现在账户中

网云穿内网穿透教程,赠送隧道

点击最右边的配置隧道

网云穿-配置隧道-内网穿透

网云穿-配置隧道

1. 内网地址,就填写你本地的地址:127.0.0.1 (或其他局域网地址)
2. 内网端口,填写你要穿透的端口,例如3389(远程桌面)80(网站)等等,可以先随便写一个,随时能改
3. 二级域名,软件免费赠送一个二级域名
4. 穿透协议,如果要穿透网站,可以选择Http,穿透数据库、远程桌面等就选Tcp
点击确定即可,隧道配置完毕

二、下载客户端

官网下载windows客户端并解压、启动。 官网下载传送门

image

image

image

如图所示,已经登录成功,进入软件主界面,我们尝试一下文件共享
点击下方的一键文件共享,出现如下界面

image

我们随便选择一个路径,点击开启共享

image

修改我们的隧道信息,为如下所示

image

image

启动隧道,即可通过映射路径访问本地文件,映射路径是可以在外网直接访问的

image

image

偷偷告诉你,他们现在有年末福利,终身高速隧道1.2折起。永久使用,不限流量;100个名额,抢到了一个,不担心过期了,几百块钱,真香

微信图片_20201204161006.png

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其他教程:

End,感谢使用网云穿
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